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就业指导 >> 正文

资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通讯员:金慧珏审稿:周浩)2022年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针对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早谋划早落实,邀请到了大型国企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来院举办秋季第一场招聘宣讲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讲模式,为在校毕业班学生和在外实习不便返校学生打开求职通道,提供打印简历和面试组织等服务,取得良好效果。

宣讲会前,资环学院注重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提升他们的简历制作水平和面试沟通技巧,增强他们的求职自信心。为提高宣讲会成效,学院还就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签约后升学考公不会产生违约金”、“签约形式是正式员工而非劳务派遣”等,主动提前与企业沟通,形成对学生最为有利的共识,最大限度地消除学生心中顾虑。宣讲会后,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全程参与学生面试签约过程,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文化背景和个人发展晋升空间,向用人单位介绍学院专业培养方向与学生优秀表现,让学生签得放心,也让企业用得顺心。

最终,五位同学现场顺利签约,为资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开了个好头。接下来,资环学院将继续在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上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