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就业指导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牵线搭桥提质量——资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表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

(肖乐、审稿:周浩)6月2日,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行动计划,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带领资环学院赴武汉走访企业,调研企业人才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

李岱一行先后来到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和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在与企业的座谈中,资环学院院长徐新创介绍了学院专业和办学特色,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负责人杨超元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母校在人才引进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胡部长则表示单位对青年人才需求量巨大,在技术共享、人才培养、专业实习及项目建设等方面可以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李岱对两家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诚挚邀请两家企业来校考察交流。强调学校与企业在人才接续培养和使用上有许多契合之处,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从在校生开始缩短供求距离,开展项目平台基地共建,以项目化促进合作交流大有可为。

4月份以来,面对极其严峻的就业形势,资环学院未雨绸缪、主动出击,积极调动一切资源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收获了企业的“人才邀请函”,有效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接下来,学院将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提高就业信息利用率为抓手,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按“人盯人”要求落实“包保”责任,确保如期实现学校下达的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