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19年五院联合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2019年4月12日上午,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年五院联合招聘会在图书馆负一楼成功举办。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求才若渴,耐心的向求职学生介绍公司情况,未来职业发展情况等学生关切的问题。毕业生也做足了求职准备,积极投递简历,向用人单位传递真诚的求职意向。应聘毕业生在求职时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此外,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学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戴国强副校长亲临招聘现场,细心询问相关事宜的进展情况。招就处吴乐盈副处长、梅贤臣副处长亲临指导观摩。各承办学院的负责老师,分管领导全程参与,为招聘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43家单位入驻,提供了7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教育培训、市场营销、房地产业、工程测量、金融科技等诸多行业。招聘会主要面向2019届毕业生,约有500名学生前来求职应聘。不少毕业生就本次招聘会的契机已经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同时,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也让他们经历了一次职场历练,增长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