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观绘画之美 沃心灵之田——资环学院心理漫画节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关爱是心理漫画节最靓丽的底色,2022年11月25日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心理漫画节活动顺利落下帷幕,从一幅幅笔墨华滋、美轮美奂的漫画中,我们可以看见当代湖科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

心理漫画节宗旨从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出发,关注大学生学习生活困扰。在疫情蔓延的当下,如何更好的给予大家温暖,让心灵的花田欣欣向荣。冬天会冷,但爱会温暖这个冬天。本次心理漫画节活动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经过资环学院学生会同学的精心组织和广泛宣传,共收集全校80余篇作品。

湖科学子用漫画展现当代青年多壮志,今朝学士尽英才。这些别具匠心的作品无不透露出的袅袅温情令人感动。

11月19日到11月22日,活动进入投票环节,在心理专干肖乐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会综合部选出了25幅优秀作品进行网上投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刘书彤、王梦瑶、雷文萱同学拔得头筹。

互联网与疫情的交织,各种新生事物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带来极大可能的同时也引发了一系列问题。学业竞争加剧、社会活动日趋复杂、社会竞争压力增大等,无不考验着每个人的心理素质。通过心理漫画节活动,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塑造健全优秀的人格,提升感知幸福和创造幸福的能力和耐挫能力,有利于应对未来社会挑战、赢得未来幸福人生,更是为终身幸福奠基。用画笔描绘生活,用漫画感悟人生,漫画节让纸张承载温暖,让阳光照亮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