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说出精彩 校园之声——资环学院主持人大赛初赛

发表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挖掘和培养资环院主持新苗。11月12日下午2点,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了“说出精彩,校园之声”主持人大赛初赛活动,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报名,共有22地理信息科学涂林君、22地理科学凌涛等五位同学参加竞选。本次主持人大赛初赛通过面试进行,面试内容分为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主要考察选手们的普通话水平、音色音质和语言表现力、基本主持素养应变能力以及逻辑分析能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流利的语言、严谨的思维和超强的应变能力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端庄得体的容姿和从容大气的举止,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评委们也针对性地提出了问题,并指出了可以改进的地方。

经过综合评分,我院选出了四名同学(名单写上来)进入校级复赛,此次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很好的挖掘了资环院学子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同学们的亮丽风采,提高同学们自身实践能力,促进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同时为学院活动甚至学校活动提供主持人才,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及学院建设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至此“说出精彩,校园之声”主持人大赛初赛圆满落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能够成为资环学院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未来的舞台上继续闪闪发光!

图为一号选手22级地理信息科学涂林君

图为2号选手22级地理科学凌涛

图为3号选手21级土地资源管理李雅琴

图为4号选手22级土地资源管理黄文斗

图为5号选手22级土地资源管理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