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洋溢阳光魅力,舞出青春旋律 ——记湖北科技学院资环学院健美操赛

发表时间:2022-11-0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2022年11月5日上午学校在温泉校区东区操场开展了健美操比赛,资环学院健美操队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内容为健美操舞规定动作串烧,每个院系在《我和我的祖国》、《来吧!冠军》、《一起向未来》等六套健身操舞中任选两套动作串烧参加比赛。各个院系依次上场,表演完毕后由裁判员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服装、人数、入场和动作队形等内容进行打分。此次比赛共十七支队伍参赛,赛程最后对分数前八名的参赛队进行颁奖。在接近一个月的准备后,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健美操队员们以最饱满的精神展现青春最美的姿态。

资环院健美操队队员们在方淑蕾和童安洋两位学姐的指导下,抓住每一个可能的时间段,不断的提高动作标准,精益求精。参赛队员个个都精神十足,自信满满,只为在正式比赛中展现最佳姿态!

在激烈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的健美操第九个出场,他们着装统一,一致的步伐表现出他们的青春与热情。随着《来吧!冠军》音乐的开始,队员们随着鼓点节奏整齐划一地跳动,队形不断变换,先后摆出了“H♡K”等样式。明快奔放的动作,欢快的节奏将健美操的动感、活力、青春与热情都充分展现在大家面前,赢得了在场观众与评委的阵阵掌声。队员们身着的蓝色院服更彰显着他们的青春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以78.1的成绩结束了本次比赛,并在结束后合影留念。

此次的健美操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创新的能力。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同学们的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