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篮球争霸赛

发表时间:2022-10-23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7日下午,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同自动化学院和生物医学工程与影像学院展开了篮球比赛。天空晴朗,气温适宜,午后的微风泛着丹桂和金桂的气息。场边的观众流露出难以掩饰的激动,篮球队队员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比赛即将打响。

比赛正式开始了,这次比赛分为男篮组和女篮组,我院男篮对阵自动化院,女篮对阵医工院。一直以来,资环院无论是篮球,排球还是足球都给各个学院留下来深刻的印象,食堂里,球场上,人们每当在茶余饭后谈论起资环院院队,都会说出“厉害”,“难打赢”之类的字眼。这一次也不例外,资环院男篮先发制人,第一节就进了自动化院好几个球,领先十几分,在比赛过程中,资环院的队员们总是能在第一时间插入对方空位,直塞,接球,上篮,一气呵成。

男篮打的非常顺利,可惜女篮就有些力不从心了,第一节就被医工院灌入数球,对手的手上似乎像有磁力一般,控球率高,传接准确,投篮刁钻,我院女篮一时半会找不清方向。尽管中途教练叫停比赛并调整战术,但是面对强大的医工,还是显得有些许吃力。

虽说资环院的院队确实有实力,但是强中更有强中手,医工也是一支劲旅,不过在比赛的中后期,资环院女篮也发现了医工的破绽,连进了好几球,但可惜前期失分过多,并且比赛即将到来末尾,最终在主裁判结束比赛的哨声中以9:38惜败医工院。反观男篮,乘着第一节大比分领先的东风,在后面的阶段将比分越拉越大,尽管自动化院多次调整战术试图拉回比分,但是体力的下降,再加上大比分落后的压力,自动化院依然无法阻止资环院男篮取得最终的胜利,59:32。

至此比赛圆满结束了,有笑声,也有泪水,希望无论是男篮还是女篮都可以更努力地练习,取得更好的成绩,男篮可以再接再厉,不败立于这赛场,女篮能够放下昨日的失利,明天,桂花依然会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