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生篮球对抗赛

发表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各学院之间友好交流,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活,我校篮球协会于2022年10月10日傍晚6点20分在东区篮球场举行了“新生杯”篮球联赛。本次比赛为新生篮球对抗赛,球队分别来自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基础医学院。

傍晚6点20分,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紧张的气氛急剧攀升。很快,双方队员上场,两名中锋走到中场准备争球。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资环院队率先拿到球权!比赛激烈地进行,几个回合下来,资环院队找准对手短板,采取二三联防的防守策略将比分持续拉大,甚至当比赛进行至第四节时,对手基本没有得分!而在资环院队猛烈的进攻下最终以44:25赢得本次比赛,资环院球队首战大捷。

球场上,双方队员不断抢球、断球、防守、进攻, 球员们将全部的热情和激情都挥洒在篮球场上,他们全力以赴,积极进攻、积极防守、越战越勇。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员作掩护,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也使在场同学们的情绪受到感染,不时的为在场球员们加油打气,摇旗呐喊,现场氛围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友好握手离场。

至此,本次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中,资环院篮球队发挥着团队的凝聚力、感染力和号召力,展现出我校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给到场观看的同学做出了榜样,并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