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随声动 “音” 你精彩

发表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并进一步推动我院学子综合素质的提高,资环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展开湖科好声音歌唱大赛活动,于10月8日晚9点在教3-403完美落幕。

此次初赛分为两组,参赛选手共有32名。初赛的现场十分精彩,选手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诠释着青春洋溢,现场的观众们在动听的歌声中感动着,启发着。

开场王行同学唱的《形容》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温暖起来,甜甜的气味弥漫在空气中,观众席在音乐的带动下亮起了手机的闪光灯,正可谓“夜空中最亮的星”,秦皓宇同学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让观众们为之触动,沉醉在歌声里,“我以为旅人将我热情都燃尽,你却像一张情书感觉很初级”。王俊杰同学的《意外》点燃了舞台,“如果这是一场意外,你会不会来”……最后莫延颖同学的一首《笑柄》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句号,大家为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献上了最热烈的掌声。

他们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的激情昂扬中,活动圆满落幕。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好声音大赛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现少年们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促进了他们的个性发展,也向大家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初赛结束后,我院选出了两名同学进入校级复赛,虽然比赛结果有先有后,但今天的比赛没有失败者。在比赛中,大家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鲜花,都会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无论比赛成绩如何,只要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就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比赛过程中快乐、阳光的我们都是最可贵的我们。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