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与学府社区联合开展“庆国庆,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演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02 浏览次数:

10月1日,正值祖国母亲73岁生日之际,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5名志愿者在党委副书记周浩、辅导员肖乐的带领下到学府社区联合开展了“迎国庆,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演讲活动。

演讲中,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把自己的人生发展同党和国家的建设联系起来,立志要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21测绘工程的秦皓宇说,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22土地资源管理的罗佳慧表示,青年一代应当用我们的朝气与锐气,热情与激情,让青春与党共行。活动结束后,学府社区也给同学们送上了荣誉证书和小礼品。

资环学院始终与包保小区学府社区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开展志愿公益、科学讲座和演讲比赛等活动,在助力社区建设的同时也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