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欢度国庆,为你而歌

发表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

为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拉近新生距离,营造校园团结友爱、和谐欢乐的氛围,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10月2日晚7点30在西区田径场举行了草地音乐节活动。

节目还未开场,同学们就整齐的围坐一圈,打开闪光灯,手持红旗,期待着此次的精彩节目。

舒缓的前奏响起,一首《别怕变老》拉开音乐节帷幕,同学们跟随音乐节拍摇晃起闪光灯,绚烂的光影在操场挥舞,一如正当青春年少的我们。国庆佳节,皓月当空,少年们围坐在操场上,在刚刚好的年纪,遇见《刚刚好》的彼此。草坪上少了肆意奔跑的身影,多了席地而坐的同学们,草地与音乐相伴,我们相聚在一起,《信仰》与希望《像风一样》穿过少年的胸膛,吹向《成都》。

《李白》举酒对月,不知是否会想起远在故乡的《外婆桥》,同学们轻声合唱起《可惜没如果》,不知是否会想起那个盛夏留下的缺憾或美好。

一曲热舞,《恋爱告急》和《Tom Boy》以青春洋溢的舞姿燃爆全场,将音乐节氛围推向了最高潮。

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回响在空中,富有感染力的旋律,动感时尚的节拍,时而喧嚣激昂铮铮跳跃,时而柔媚婉转低吟浅唱,时而激越迸发金鼓齐鸣,时而万籁俱寂烟消云散,整场音乐会洋溢着如火的青春热情,在场观众如痴如醉,享受当下美好的时光。激烈幻化的鼓点敲打着场下听众的心跳,大家都不由自主地随着乐声挥舞闪光灯。

本次草地音乐节活动通过各种各样精彩的表演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的欢呼也为国庆假期增添了一抹彩色。

资环院团委学生会

2022年10月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