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下沉社区净化环境

发表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为净化环境卫生,助力创建文明城市,7月5日上午八点,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党员教师以及在校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28人前往长兴苑开展了下沉社区服务活动,徐新创院长参加了此次下沉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中虽然下起小雨,但大家秉承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根据安排分工开展活动。有的志愿者拿起扫帚,铁锹清洁路边垃圾、枯枝烂叶等堆积物;有的前往楼道清理墙上纸屑物,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学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一直进行到上午十点,经过分工协作,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大家表示:今后还会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要增强环保清洁的意识,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自觉践行群众路线,通过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将文明理念落实到行动,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