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师生共议未来,青年逐梦远行 ——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王德蓓,肖乐)青春灿烂,纸短情长,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期而至。6月14日,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浩主持。

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分享在湖科四年的成长感悟,表达了对学院及教师培养教诲的感激,畅谈对学院专业发展的建议。他们从专业课程、学科竞赛、专业软件学习、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探讨,以主人翁的精神从课程安排、专业实习、人才培养和考研就业提出了诸多建议,积极为学院专业发展建言献策。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学院领导和各专业负责人表示将会认真研究,尽快解决,积极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范围。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浩表示,新教学楼即将完工,学院在教学环境和教学条件方面将会有明显改善,学院每年组织校友交流会,也希望用这种方式来更好的促进专业发展。同时学院作为毕业生的娘家人,将永远是大家在外拼搏进取的底气和支撑,希望大家既鹏程万里又心怀母校,常回家看看。

无论大家来自哪里,以后将走向何方,校园生活永远会是大家值得回忆的地方,这里是梦想起航的地方,也是青春留恋的地方,希望以后大家能常回来看看母校,再次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每一个明天都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