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结合作 拼搏进取 ——资环院乒乓球小组比赛

发表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资环院于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晚七点,在乒乓球馆举行了小组赛,来自各院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这道弧线凝结着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比赛开始前,选手们积极热身,斗志满满,赛场的气氛热闹非凡,大家都在互相交流经验,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场比赛是资环院男乒VS经管男乒,选手把小小乒乓球握在手中,抛出曲线条,对手来接招,马步扎的稳,眼神专注,步伐灵活变化,接球快准狠,弧线空中荡,乒乓脆声响。随着激情与认真,第一节结束了,资环院技高一筹赢得了胜利。

令人高兴与骄傲的是,在第二场资环院VS医学院二队比赛中也取得了胜利。在比赛中资环院队员神情专注,敢打敢拼,奋勇争先,在各院中脱颖而出,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晚上的比赛中,女选手们巾帼不让须眉,通过精湛的球技惊艳了乒乓球赛场,令人敬佩,第一场是资环院女乒VS医学三队,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随着第一颗球的发出,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适应比赛节奏,与对手在球场上你攻我守,争夺异常激烈。虽然女乒第一轮比赛惜败于医学三队,但选手们仍然不甘下风,在失分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吱声技能,临危不乱,在第二场与电信院的比赛中沉着冷静,最终取得了3:0的好成绩。

此次的比赛只是起点不会是终点。相信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能使同学们懂得体育精神,懂得团结与协作的意义。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选手们能展现我院风采,共同见证烁然乒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