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轻羽飞扬,青春激昂

发表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早上8:30,湖北科技学院羽毛球联赛迎来了决赛,本次比赛有男子单人、女子单人、男子双人、女子双人、男女混双五个项目。资环学院羽毛球队各项目均冲进八强,在决赛赛场上依然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

羽毛球场里,球拍击球声四起,六个场地上同时进行着比赛。资环羽毛球队的队员抓紧一分一秒,在空闲的场地上进行简单的对打,提前热身,寻找最好的状态,确保能以最佳的状态进行比赛,为球队和学院争得荣誉。

狭路相逢勇者胜。在决赛赛场上,资环羽毛球队知难却毫不畏难,面对其余的八强队伍,依然保持平常心态,丝毫不露紧张神色。单打项目中,资环院羽毛球队员发挥着强悍的实力,展现出极强的心理素质,在大幅度领先的情况下,丝毫不会泄气,不留给对手任何超越比分的机会,在落后时也不会放弃,寻找对方的一切破绽争取追上比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直至比赛结束。

双打和混打项目中,资环球队的队员更是将默契发挥到了极致,站位靠前的人击球,另一人抓紧移动到队友的防守盲区进行防守,站位靠后的人击球,前面的队友则迅速压低身位减少挡到球的可能。场上两位选手一防一攻、无懈可击,偶然遇到强大的对手输掉对局,也依然能展现出属于资环学子那份难以磨灭的激情与活力。

本次羽毛球联赛资环学院取得了女单第一、男单第一、混双第三、女双第三的优异成绩。轻羽飞扬,青春激昂,资环健将赛场展锋芒。一场比赛的结束,正是下一场比赛的开端,资环羽毛球队将在今后继续加强训练,补短扬长,为下一届羽毛球联赛做足充分准备。

赞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