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收官之战!资环足球获联赛第四名

发表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蔚健宁)5月18日下午16:30,资环足球队迎来了本次足球联赛的最后一次比赛,本次比赛资环足球队将对阵医学部二队。

比赛的哨声吹响,一颗足球随着两队球员的跑动在赛场上飞速滚动了起来。比赛刚刚开始球技更为老道专业的医学部二队就展现出极大的进攻性,对峙的主场逐渐从赛场中央转移到资环足球队的球门前。面对强大的对手,资环足球队的全体队员没有丝毫放弃与逃避的表现,甚至显得更加积极勇敢。

技术不够,战术来凑。面对医学二队的凌厉攻势,资环足球队的指挥积极在场外调动指挥球员,确保防守阵型无懈可击。为了在艰难防守的局面下寻求进攻反打的机会,资环足球队队员们也积极配合,利用医学二队的出界球,不断争取发球权,积极抓住对方失误发起进攻。然而即便抓住了对方的许多破绽,资环足球队在绝对劣势的情况下也只能以防守为主,只能派两人对医学二队发起奇袭,最终因为资环球队的进攻无法奏效,防御出现些许破绽被以0:2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中场休息阶段,资环足球队内部进行了战术讨论,重新强调了防御的要点和进攻的时机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下半场中医学二队的攻势变得更加凌厉,多次射球险入资环球队的球门,不过都在资环足球队的顽强防御下惊险化解。比赛剩余时间逐渐归零,资环足球队的紧密团结防守终究敌不过医学部绝对强大的实力,以0:3结束本次比赛,获得本次足球联赛第四名的成绩。

联赛第四的成绩对资环足球队来说无疑是一大突破。同时本次比赛清楚地暴露了资环足球队在训练上的不足。一群热血少年因对足球的热爱聚在一起,也因团队荣耀飞驰在绿茵场上。资环足球队的极限不会止步于此,在下次联赛中期待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