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书香流动,爱洒湖科

发表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

一本书就是一个窗口,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为提高学生文化素养,丰富知识底蕴,营造书香校园,有效地分配和利用资源。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20日下午三点至五点积极开展了“同心关爱,共沐书香”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由于时间紧迫,书籍繁多,为确保搬书工作的有序推进,下午三点整,所有志愿者在理工楼前集合。志愿者们在了解工作要求之后,纷纷投入到了活动之中。只见志愿者们不停穿梭于理工楼与图书馆之间,楼上楼下来回搬着厚重的书籍,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他们扛起的不仅仅只是一本本的书籍,而是一个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旗帜,传递着学生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

图片图片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本次活动中资环院累计捐赠了图书1238本。许多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纷纷拿出自己的科普读物、考研书籍、手写笔记、课本教材等捐赠给学校。本本书籍承载着资环学子的努力汗水和大学记忆,更是表达着资环学子对母校的感恩回馈。毕业生的慷慨赠书,不仅是对资源的回收再利用,也是对“读好书、好读书”精神的延续。

图片图片

书承载着文化,更承载着情感。这次活动带给学生的不只是物质上的馈赠与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教益和鼓舞,相信在学长学姐的祝福下,我院学生必定可以乘着青春的风,一路高歌远航,走向更蓬勃的未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