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足球孕育梦想,绿茵彰显青春

发表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绿茵场上奔跑的身影,展现了青春的风采。资环院足球队于5月11日17:00与电信学院在西区操场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比赛。

足球孕育梦想,绿茵彰显青春。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场下的观众都在期待双方精彩的比赛。在双方球员相互握手问好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足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尽管天气阴沉导致双方球员在开场时状态不佳,但在场下观众的加油声和双方球队球员的相互鼓劲声中,球员们很快调整了过来,逐渐进入了状态,场上的每一位球员都展现出了自己的活力与激情。在激烈拼抢中,比赛进入高潮阶段,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不断引来场下观众连连叫好。比赛场上碰撞激烈、汗水挥洒,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使每一次传球,每一次拼抢都十分精彩。比赛进行得十分焦灼。

比赛进行半小时,双方球员中场休息,上半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僵持不下,双方球员均未获得进球。在中场休整时候,双方球员理智分析战局,讨论下半场的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在短暂的中场休息调整后,双方球员重新回到赛场。

下半场比赛,资环院总结上半场比赛的经验,调整比赛战略,不再一味进攻,转而开始传导控球,资环院球员相互配合,使足球在球员们的脚下精准传动,资环院的传球配合战术起到了显著效果,对方的体力被不断消耗,防御阵型逐渐变的散乱。与对方相反的是,资环院球员在精准控球的同时,也在积极寻找进攻的机会。伴随着比赛不断深入,球员们渐入佳境,比赛局势出现转机。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十五分钟时,资环院球员乘对方体力消耗较大,立足未稳时抓住对方的防守破绽,发动整体进攻,凭借球员们熟练的配合和娴熟的技术,一个完美的远射将足球攻入对方门中。打破比赛僵局,资环院足球队先得一分。

随着比赛时间不断流逝,伴随着一声哨响,球场上瞬间沸腾起来,欢呼声和掌声响彻赛场,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终于落下帷幕。最终资环学院以1:0的微弱比分优势击败电信学院。尽管这场比赛赢的很艰辛,但资环院的球员们凭借其坚持不懈的精神坚持了下来。“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场比赛的胜利,代表着资环院足球队成功杀出重围,顺利挺进四强。在比赛结束后资环院足球队全体队员在比赛场上进行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的时刻。也希望资环院足球队可以学习总结本次比赛的经验,在接下来的四强比赛中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