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献公益,奉献不停歇-资环学院开展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创建文明城市,4月29日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60名志愿者前往长兴苑小区开展了社区志愿活动。

青春似火,撒播爱心火种。下午一点半到达长兴苑小区后,志愿者两人一组进入楼栋,把防疫政策和反诈安全知识送到每一户每一家,正直五一,外出或返咸一定要遵守防疫政策,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备,同时提醒他们提防各类诈骗,捂紧自己的钱袋子。虽然楼高户多,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和服务社区的决心。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内的环境进行了打扫,让过道整洁一新。四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这天下午,身穿红色马甲的资环院志愿者成了小区中最别样的风景。

奉献,是一种无偿的交换,只要小小的一个举动,就能让彼此真诚相待,资环院志愿者们的暖心举动换来了社区居民们的高度认可与评价,他们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止境。虽然这次活动结束了,但是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湖科的每一位同学都愿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为他人送一片爱心,共同推动志愿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