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雨中决战绿茵 尽显师生风采

发表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资环足球队于四月二十二日下午17:00与教职工联队展开了比赛。这是一场活力碰撞的竞赛。师生活力齐上阵,开始了这场精彩绝伦的对抗赛。

青春不会散场,永远奔腾在绿茵。由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对战教职工联队的一个小时比赛,使他们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双方球员一起呐喊打气,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很快进入状态。资环足球队队员精力无限,多次高位逼抢,不容对手有任何出现失误的机会。教职工队伍经验老到,传球精准,高控球的情况下依然做到极高的传球成功率,让人赞叹万分。

比赛进行半小时,双方球员中场休息。上半场资环足球队在凌厉的攻势下,取得4:0领先。但是教职工联队的实力强劲,制定了优秀的作战策略,上半场没有完全发力,保留体力准备在下半场反攻。大家都沉浸在紧张的氛围中。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的休息时间,双方队长还在进行赛前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休息过后,双方又进行了后半场的激烈酣战。

下半场比赛开始,教职工队伍吹响了反击的号角,随着体院老师登上赛场,各种组织进攻,定点传控,拉底传中。一场精彩的足球表演盛宴出现在眼前。一球,两球,三球,在终场哨结束之前,比分来到了4:4,在最后五分钟结束前,双方球员仍在全力奔跑战斗,以求拉开比分差距。

一声哨响结束了比赛。最终以4:4平局结束了这场精彩绝伦的师生对决,比分平局战出了双方球员的实力,但这次比赛,依然需要分出最终的胜负。双方即将开始最后的点球大战。

最终在教职工联队的老道经验和熟练而稳健的射门下,点球大战资环足球队遗憾抱负。对于这样的结果,资环足球队也会在比赛中取长补短、不断进步。

感谢资环学院和教职工联队在大雨中为大家献上这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4:4平局的比分下双方都展现了极其强大的韧性和实力,最后的汗水与雨水汇聚在一起,球员都洋溢着最开心的笑容。

赛后资环院球队全体队员与资环足球队的指导老师宋成舜和体育学院的张波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每一次精彩纷呈的球赛都是拼搏努力的呈现,这一场的对攻大战以及点球更是这次小组赛中少有的精彩对局。资环足球队战出了实力,教职工球队也为我们亲自上了一场饱含策略与技术的足球课。这场比赛使球员们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师生之间的沟通更近一步。愿资环足球队在今后能更上一层楼,在后续的淘汰赛中更进一步、继续加油。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xNDI1NTcwNw==&mid=2247559539&idx=2&sn=ff3982bc6df36e2400b9991e27fff8ba&chksm=97a9f847a0de7151937234f55da1f45fe30d2641876c56ca3236419e4de103066c7b828df2c0&mpshare=1&scene=23&srcid=04246wwee5bApp3L0niEtRpU&sharer_sharetime=1650811771391&sharer_shareid=74183ff5917a28925119764fa8c9b5d6#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