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敏、刘祎婧;审稿周浩)为了让更多有考研梦想的19级资管学子对考研相关事宜有更加详细的了解和认识,掌握相关考研技巧,提高考研成功率,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于2022年4月21日下午在理工楼3号楼205教室成功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由资管专业负责人张敏老师主持,来自18资管的拟录取为研究生的5名同学为19级资管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精彩分享。

活动现场,汤妮文同学就自己对各个考研科目的时间安排、任务安排、课程的选择进行了分享;杜星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英语背诵作文模板;查宇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历程,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同时提出“要把书读厚再读薄”,讲述了考研当天上一门科目没考好想要放弃最终坚持下来的心路历程;陈秋实同学着重介绍了记忆方法,提出知识框架能够帮助学弟学妹们记忆庞杂的知识点,并强调考研路上不要太焦虑,一定要按适合自己的节奏来学习;李昌雨同学针对考研的大环境,建议学弟学妹们根据自己的实力评估选择报考院校,多了解院校信息。分享结束,5位同学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现场答疑,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图118资管汤妮文同学经验分享

由于时间有限,远在浙江的17资管的杨燊同学精心准备的8段考研经验视频和经验总结只能会后分享给19资管同学们。此次交流会不仅进一步促进了师生情、同学情,更使19资管学子们在考研方法、择校技巧、专业课学习、心态调整等方面受益颇多。相信19资管班的同学们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

2 18资管杜星同学经验分享

3 18资管查宇田同学经验分享

4 18资管陈秋实同学经验分享

5 18资管李昌雨同学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