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日常管理 >> 正文

资环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三月全体干事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29日周五19:00开展了学生会干事培训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高格老师主持召开,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这一次会议的形式与以往有所不同,采取“吐槽大会”的风格,给大家带来了一次全新的交流体验。

会议伊始,高老师做开场致辞,欢迎全体干事参加本次培训会议,并强调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重点和方向。高老师鼓励各位干事畅所欲言,用幽默的方式表达对工作、对部门的想法和看法。随着会议的进行,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大家开始分享半年来各自的工作心得与体会,以诙谐的方式讲述工作中的苦与难,同时也道出了工作中的欢乐与成长,进一步提出对工作的建议。

高老师在聆听各位干事的发言后,结合自身经验,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工作方法,包括如何与他人更好的沟通、如何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如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这些方法及经验得到了各位干事的认同,并表示一定会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落实。

整个会议的氛围轻松、愉快,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各部门之间也进行了深入讨论,增进了各方的友谊,有利于后续工作的开展。

最后,高老师做出总结:“山不就我,我来就山”。通过这次会议,学生会各位干事应有意识的培养自己、发展自己、注重全面协调发展;强化责任意识,干好本职工作;各部门应注重沟通和协作,拧成一股绳,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这次形式新颖的全体干事会议,大家收获满满、信心洋溢,既让大家更好地认识了彼此,也让学生会各部门更加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方向,注重工作中的方式方法。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也都期待着未来能够有更多这样的交流培训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