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日常管理 >> 正文

加强宿舍管理,营造良好环境--资环学院领导带队下寝看望学生

发表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

(图文来源:李慧娜)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切实做好宿舍的卫生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2月15日晚,周浩书记、徐新创院长带领学工办及班主任下寝看望返校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细心地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后的住宿、学习准备、就餐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不仅要注意在校期间的宿舍清洁、也要加强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青春活力的大学生形象。

通过下寝走访,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卫生健康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同时也加强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师生关系变得更加融洽。

宿舍是学校育人的重要阵地,在思想政治引领、优良学风养成、安全意识提升、良好习惯培养、人际关系构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院也将以新学期第一次大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宿舍的安全检查管理,努力营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