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日常管理 >> 正文

资环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会的行动力与凝聚力,积极促进我院学生会后期各项工作、活动的开展与顺利进行。2022年10月6日下午13:00,资环院于教二409召开了“资环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高格老师与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相关预备干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相互增进了解。主席团根据自身经验,就“如何调节学习与工作”,“工作中细心的重要性”两点内容对22级新晋团委学生会干事提出了相关建议。针对这两点问题,主席团成员们强调了热情与细心同样重要,二者兼备是实现进步的关键。在日常生活中,应认真做好规划,对学习、工作与生活都应保持积极与热爱,才能在日后学生会的工作中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快速提高自身能力。

随后,我院辅导员高格老师就团委学生会日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相关指导,其中重点强调了三点精神、六点要求。三点精神即责任精神、协作精神与吃苦精神。老师指出学生会的工作不仅是为同学们服务,对于自身而言,这更是一个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的好机会,工作期间,要做到眼里有活,事事回声,面对难题多问多思考让自身与集体共同进步。六点要求即学生会成员应具备一定的执行力、领导力、组织力、决断力、创造力与积极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期间,老师鼓励学生会各工作人员在工作生活中端正思想态度,树立责任意识与创新意识,做到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团结协作,从而共同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经此获得了诸多感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会从此次会议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进行创新,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共同为学生会的发展增光添彩。

通过这次资环院团委学生会展开的第一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与凝聚力,加强了各部门间的联系与了解。对我院后期学生会工作的安排与管理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与推动作用。相信在全体成员们的努力下,我院学生会能快步发展,共同迈向新阶梯、新路途!

资源环境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