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日常管理 >> 正文

开学季我院领导老师下寝看望学生

发表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

(钟肯)新学期伊始,同学们陆续返校,为了解学生在宿舍的生活状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28日晚上八点,资环学院院长徐新创、党委副书记周浩、副院长何国松以及学工办老师、班主任下寝室看望学生。

走访的过程中,徐院长一行对每个学生宿舍的住宿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细致亲切的交谈,讨论日常学习生活和考研就业计划,建议同学们要健康饮食,多参加体育运动,规律作息,学习要讲究劳逸结合……

此次走访大部分宿舍还是比较干净整洁,很多学生都有着不错的生活习惯。暑假期间学校为宿舍换上了新的空调,改善了大家的生活环境。据了解,没有及时安装空调的寝室也会在近期安装完成,希望同学们克服近期困难。同时老师们也注意到东区操场已装修完毕,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体育资源,多参加体育运动强身健体。

走访过程中,徐院长要求提高寝室生活环境,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同时也要求老师要与同学们拉近距离,深入到教室、寝室和活动中,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