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日常管理 >> 正文

资环学院落细落实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17 浏览次数:

(周浩)4月17日下午,资环学院召集班子成员、疫情防控专员、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会议,落细落实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7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认真传达了上午学校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班子成员带头,把全院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对学院防疫工作机构设置、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编制、人员调配分工、工作台账建立等事项逐一进行了商议和确认,确保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对上级疫情防控指令做到闻令而动,有呼必有应,有布置必有落实,件件形成闭环。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针尖大的窟窿能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教诲,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