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日常管理 >> 正文

深入优质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

(金慧珏)2021年11月2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在梅处长的带领下赴咸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参观调研活动,与湖北奥瑞金制罐有限公司、湖北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湖北奥瑞金饮料工业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湖北)有限公司,以及今麦郎饮品(咸宁)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了解与交流。

IMG_2071

IMG_2075

校企双方就与毕业生息息相关的企业发展、企业文化、企业待遇等进行了重点交流与探讨,双方均认为校企合作空间巨大,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在毕业生就业、企业服务等方面推进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IMG_2076

IMG_2077(20211103-103405)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坚持以生为本服务毕业生就业,同时也培养企业用得着、用得好、留得住的优秀人才,并将持续加强与咸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优质对口企业的互动,从中为莘莘学子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

IMG_2081

IMG_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