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发表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5月12日下午四点,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上好警示教育课,提高师生保密自觉性。

警示教育片《数据“密”影 筑牢防线》告诫我们保密工作与日常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点滴小事也会折射出大背景,让全体党员在思想和灵魂上都有了一次深深的洗礼。也时刻提醒我们加强保密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张敏老师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对党的绝对忠诚,不踩红线不越底线。

通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每个人都应当增强自身安全保密意识,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加强自身保密意识和纪律观念,切实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