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资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周浩)3月1日,在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的全程指导下,资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三督导组成员到会督导,资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主持工作的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浩主持,他通报了学院2020年民主生活会梳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报告对照检查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岱指出,资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过程规范,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敢于揭丑亮短,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起到了增进党性、改进问题、推进工作的作用,能有效发现和解决问题,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岱强调,资环学院党委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和引导师生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

李岱要求,资环学院党委要多为学院师生解难题、办实事,要将民主生活会梳理出来的问题形成清单,落实好整改,不负学院师生的期待,推进学院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