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环院2022年团支书大会

发表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为培养新一级团支书,完善和明确新学年团支书工作细则和注意事项,进而更好地推进资环院团委学生团党工作开展,资环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及团副贾依婷主持召开2022年团支书大会,此次会议于10月9日晚八点在理工楼3栋五楼会议室顺利进行。

会议考虑到因故未能到场的同学,特别为其提供线上腾讯会议进行云参会。在进行人员签到和清点等常规工作流程后,由于到场的同学之中有许多新的面孔,会议开始前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环节。

本次会议围绕发展团员、团员推优、五四评优、主题团日活动、团员档案、青年大学习、到梦空间等七大板块,就智慧团建、缺失团员档案补办、评优推优、到梦空间活动发布等相关事宜为各年级各班团支书做详细解答。

日常工作中所需使用的各类app软件和网站,同学们在会议现场进行统一学习使用和熟悉流程。同学们就各自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积极展开讨论,相互分享工作经验,并由相关工作负责同学进行特别讲解和提供规范的处理方式。关于到梦空间活动发布工作,会议现场组织未发布过活动和新上任的团支书进行实操,完成答题任务取得发布资格后,熟悉完整的发布流程和注意事项。

希望各位团支书们能深刻学习大会内容和精神,顺利圆满完成今后的工作事项,为资环院更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