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再赴通山县黄沙铺镇推进全域协同合作

发表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10月14日,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再次率队赴通山县黄沙铺镇深入推进全域协同合作。学院一行受到了黄沙铺镇党委书记程国剑等热情欢迎,双方进行了座谈,共同走访了通山大幕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指挥部、孟垅村吴家桥。

在座谈中,程国剑书记介绍了黄沙铺镇乡村振兴建设情况,提出了希望学院帮助解决的诉求,资环学院党委负责人周浩和院长徐新创均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帮助解决黄沙铺镇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专业人才匮乏问题,在红色资源、绿色发展、地方特色整合方面多作文章,为黄沙铺镇乡村振兴加油助力。

在通山大幕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指挥部,学院一行详细了解了大幕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实施情况,徐新创院长主动表示,将结合学院学科专业优势,从水资源科学利用、水工程建设规划、环境影响评估、建设用地与规划等方面进行技术支持。

在孟垅村吴家桥实地走访时,受邀同行的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云边看边拍照边与镇村干部交流,他表示将以美丽乡村墙体彩绘为切入点,全力支持资环学院与黄沙铺镇开展校地全域协同合作,聚焦乡村振兴战略,传播乡风文明新风,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将以农村院墙作为文化宣传的有机载体,结合孟垅村红色革命村特色,将红色精神、绿色理念、乡村振兴等内容搬上文化墙,让富含特色文化气息的彩色墙画扮靓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