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发表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师生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理工楼三栋五楼会议室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上午十点,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资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会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要求我们在工作中不怕艰难困苦、奋发向上、锐意进取。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接下来我们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聚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精耕细作的磅礴力量,恪守各自岗位职责,勇担强国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