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周浩)5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和2022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对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一月一风采”、 “院(部)党建工作典型案例”等党建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

会议决定在本周四下午组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学,并召开学院全体职工大会对标学校启动“师德师风建设年”,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安排部署。

会议还认真审议了学生党支部提交的入党发展对象名单。会议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落实“学生党员全周期导师制培养模式”的相关要求,加大培养力度,严格培养质量,规范台账管理,确保培养工作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