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2021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表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20211122日,由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组成的预备党员分党校于教学楼三栋202举办了预备党员开班仪式。207名学生预备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共同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培训班二班党校班主任高格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礼毕后,高格老师就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向全体学员做说明。针对培训班的学员情况、课程具体安排、培训结业要求、请假管理办法等具体事项向各位学员一一讲解。本次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完成培训内容,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充分涵育“国之大者”的家国情怀,做到学、思、践、悟,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锤炼精神品格,锻炼实干本领。

来自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黄文林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从学习态度与实际行动两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号召全体学员,对待党校学习要认真积极,遵循党校规章制度,行动上牢记党的宗旨,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预备党员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感受我党历经百年的风华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