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2020年终学术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为活跃学术氛围,增进学术交流,12月18日“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2020年终学术研讨会”在资环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

这次学术交流由咸宁市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工程技术中心市级科研平台承办。郝汉舟教授带领团队围绕污染控制、生态修复、区域可持续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8位博士、教授以典型水稻土碳氮固持、城市创新地理、玉米秸秆转化为沼气的关键技术、基于多源遥感数据的湖泊水环境监测、基于三维重建的湖泊水生植被分布格局、苎麻杆生物质炭对土壤中邻苯二甲酸酯的吸附解吸、矿山开发过程固废综合利用与生态修复、基于扩展GWR的COVID-19确诊病例时空演化分析等,进行了学术报告。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进行。此次学术会议的举办,对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团队的相互交流,推进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