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喜讯!资环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敏;审稿周浩)11月20日,展现我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最高水准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在青岛通过线上举行。继2021年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取得全国创新创意一等奖和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后,2022年代表我校参赛的2020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两支队伍再获佳绩,分别斩获全国智慧运营一等奖和全国二等奖。

本届比赛历时9个月,经过全国报名与区域层层选拔,最终有153所高校194支队伍成功晋级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的线上角逐,由我校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宋成舜老师指导的“浔枫队”(团队成员:乔伟豪、章倩、胡慧敏、曹旭、刘小鹏)和翟文侠老师指导的“应天府精英队”(团队成员:左娇娇、邓柏丽、王青、黄雅丽、李子涵)经过方案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浔枫队”完成的作品“嘉域·智善枫庭”获得全国智慧运营一等奖,“应天府精英队”完成的作品“智慧颐居·应天府”获得全国二等奖。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青岛理工大学、北京建筑大学、房教中国、华东师范大学易居职业教育研究院共同承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重庆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深圳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协办,克而瑞、易沃教育独家赛题。作为房地产行业唯一大型专业赛事,房地产策划大赛越来越被更多高校与行业关注与重视,为深入落实“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精神,该赛事已连续举办十四年。

图1指导老师宋成舜和“浔枫队”团队成员

图2指导老师翟文侠和“应天府精英队”团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