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会议

发表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2日晚上6点30分,资环学院2022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会议在理工楼3栋204召开。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的何国松副院长、地理科学专业负责人汤民老师、实验室主任陈锐凯老师、实验室姜宇榕老师做了讲授。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陈锐凯老师主持。

会议一开始,何国松副院长向大家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及安全教育的必要性,并对实验室安全教育常态化做了部署。随后,各位老师从地理类实验室、测绘类实验室、计算机类实验室、消防通识类四个部分依次展开进行安全教育,系统讲解了实验室使用规范、注意事项以及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方法等内容。会议最后,姜宇榕老师进一步部署了2022级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的学习及考试工作,强调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分管实验室工作的何国松副院长讲话

地理科学专业负责人汤民老师分享交流

实验室主任陈锐凯老师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本次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不仅扩充了2022级新生的实验室安全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对提升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水平也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