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

依据学校党委组织部《2024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的部署,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4日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肖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金慧珏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接着,她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视察慰问驻天津部队,以及在二O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必须不断深化理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随后,肖乐同志、李旭平同志、陈欣如同志分别就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专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分享。陶婧芸同志则重点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规范网络行为,传播正能量,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在学习分享环节结束后,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支部民主评议,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大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进行了讲评,并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肖乐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