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立足课堂教学 共启学期新章 ——领导师生共学新学期“第一课”

发表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正开;审稿宋成舜)为更好地了解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情况及教学运行状态,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运行,3月4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处长钱爱林、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欢在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周浩、院长徐新创、党委副书记何国松等同志陪同下共同深入课堂一线,与学生共上开学第一课,聆听了我院青年教师张敏所讲授的《土地资源学》课程。

教室里,环境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课堂上,张敏老师精神饱满,授课内容准备充分,授课方式形式多样,与学生课堂互动多;学生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积极回答老师提问,气氛活跃。

课后,领导们与授课教师亲切交流,大家对张老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张老师的教学风格、专业素养和互动方式都体现了一位优秀教师的风采,值得广大教师学习和借鉴。同时,他们也希望张老师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教学状态,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学第一课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师生良好精神面貌,新学期,学院将持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结合学校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工作要求,不断严肃教学纪律,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