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活动月”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正开;审稿宋成舜)为不断加强资环学院内涵建设,推进教师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24年湖北科技学院“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月29日下午,资环学院在理工楼3栋5楼会议室举办了“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浩、院长徐新创、党委副书记何国松、副院长宋成舜、党委委员周显鹏和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本次动员会。

会上,教学副院长宋成舜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校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的文件内容。随后介绍了我院“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为主题的活动实施方案。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通过开展“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数字化赋能教学质量提升,涵养优良教风学风,着力构建“严谨、创新、智慧、共享”的教学质量文化,将质量意识、质量标准、质量评价、质量管理等落实到教学各环节,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

会议最后,院长徐新创强调,要深刻理解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的意义,全面了解其背景、内涵和实现路径,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积极提出建议,推进各项活动。他要求全员参与,切实落实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育人成效,构建具有资环学院特色的教学质量文化。

此次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工作部署会的开展,有利于为教学质量建设月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助推教师专业素质的养成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增强全体教师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