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院团委学生会与青马班共同开展PS技能培训

发表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徐艺博)为全面提高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水平,提升工作效率以及掌握实用技能,资环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开展了PS相关技能培训活动,资环院团委学生会及青马班全体成员于2022年11月29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参与了此次PS技能培训活动。

PS是一个让我们游走于制作明信片、广告、壁纸和数字绘画的工具,可以用来起稿,勾线,甚至是数字绘画,也可以用来润色修饰照片。同时也可用来制作吸引眼球的海报、封面。所以开展PS技能培训活动,掌握一门实用工具,通过PS展现我们的“奇思妙想”,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是十分有必要的。

本次培训课程是由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在海量网络资源中,仔细筛选,认真审核,选取了相应的线上课程。本次培训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考虑到学员的学习任务较重,每位学员只需每周完成三节课程,并上交作业或学习笔记。

在近期培训进行的过程中,学员们学习兴趣浓厚,反应良好,也取得良好效果。成员们意识到学习PS技能,切勿轻薄浮躁、神短气浮,要专心致志、坚持不懈,熟练运用每个实用工具,灵活使用快捷键。并且每位同学们都认真完成了每周的任务,认真观看学习PS相关课程,做好笔记,在一段理论学习之后,通过给大家布置作业,来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实现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

相信同学们通过了近三周的PS课程学习,收获颇丰,能够由浅入深的掌握PS的界面及基本操作、变换和伸缩工具的使用、套索工具的使用、修图的操作等等。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同学们能够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将理论性的知识转变为实际的操作,能够学以致用,做到“多练习”、“有耐心”、“有艺感”、“有创意”!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年12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