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院团委学生会11月份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会内部分工与协作,促进新成员对各部门的了解,更好的发挥学生会的服务功能。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11月22日中午在教二—407进行了资环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的不足,加强了后期工作的规划。

会议伊始,贾依婷团副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祝贺第一次招新干事的正式转正,对第二次招新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新成员依次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学生会的向往和认真工作的决心。

随后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11月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组织部部长周佳爽对其部门的主要工作:青年大学习数据整理、团日活动、团员档案和电子信息档案整理,肯定了干事们负责认真的工作态度,同时也指出干事们在活动策划编写上的不足,在做好部门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对干事们的要求。

文体部部长童安洋总结了11月份的文体的活动:各类球赛成绩对接、健美操、运动员方阵的组织与训练,主持人大赛相关事宜的安排以及学生会团建活动的初步计划,并阐述了文体部后期的工作规划。“各类活动的新闻稿撰写、文章排版、视频剪辑、图片拍摄、官方账号运营,这些是宣传部的日常工作,除此之外,宣传部还同综合部一起,完成了寝室门牌的制作……”宣传部部长钟肯说到,“宣传部计划开展ps技能线上线下的相关教学以及剪辑培训。”

综合部则负责各类活动的策划、分工及活动开展的准备工作,参赛作品的收集、评选,还有各类值日表安排、查寝、资助、申请表收集问卷调查等工作。“在11月,我们还协同其他部门完成了健美操和30人31足的训练。”综合部部长方淑蕾进行着工作总结。

学评部部长韩逸飞对11月份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普通话等级考试相关事宜的负责、选举学生代表大会成员、揽月杯舞蹈大赛以及师范技能大赛的筹划。并对其部门干事的工作态度表达肯定,对部门工作效率和质量提出进一步要求。

社会实践部部长孙纬杰简要概括了11月份由社会实践部负责的工作:GIS大赛开幕式志愿者招募、各类活动学分发放、志愿时长数据收集、“情暖寒冬”系列活动。并对社会实践部后期工作进行了简要规划。

在各部门部长工作总结汇报完毕后,团副对各部门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对应的要求: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能力,部门对干事能力的培训都要进一步强化,同时干事要有更细心严谨的态度。

至此,资环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干事能在学生会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落到实处,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服务同学,积极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