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庆观影

发表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

73年前,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北京冉冉升起,中华民族迎来浴火重生的曙光,七十三载栉风沐雨,七十三载春华秋实,一个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中国已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资环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3号下午三点,在教三501、502成功举办了“明月相邀共观影,壮丽征程再出发”国庆优秀影片观影活动。

活动期间共放映了《坏蛋联盟》、《扬名立万》两部影片,现场活动气氛融洽,秩序井然。

第一部影片《坏蛋联盟》通过新颖的剧情,出众的视觉效果,绝妙的配乐以及完美的配音,给同学们带来了沉浸式的观影。电影里的动画人物不管是大坏狼、贪心蛇、美肚鲨、食人鱼还是骇客蛛都让人记忆犹新。过程跌宕起伏,意外层出不穷,令人啼笑皆非,既有反转搞笑,也有感动温暖。让大家对生活充满信心,用爱和慷慨去信任、帮助他人,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

而第二步电影《扬名立万》与第一部影片形成反差,相比于第一部的画风,《扬名立万》通过悬疑推理、动作打斗、迷雾般的情节牢牢牵引着同学们的神经,背景是民国时期,众人在案发现场抽丝剥茧,一步步靠近真相,利与义、失与得、假与真、善与恶考验着众人。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也积极的向我们展示了她们观影后的感想以及见解,相信此次观影活动能让同学们有所收获,丰富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生活,给同学们带来欢乐,也让同学们对偏见、真善美有了不一样的见解。

至此,此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在以后的日子里资环院团委学生会也会再接再厉,不断传递出新时代新青年所应具备的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发展,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