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

发表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友爱、欢快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资环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10月1日下午在东区田径场举行了撕名牌,手忙脚乱,羊了个羊,疯狂国庆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

撕名牌活动

同学们分组后进行1v1对战,撕掉对方名牌者获胜。在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参加者都非常投入,在操场上斗智斗勇,每当出现获胜者时都会引起阵阵欢呼。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在游戏中尽情发挥才智与体力,增进了友谊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手忙脚乱活动

主持人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做出规定的动作,单脚落地,单手撑地,甚至背着人单脚落地。一个个高难度动作不禁让人眼花缭乱。每一位参加者都尽力保持着平衡,他们互相搀扶着,为了胜利绝不放弃。这次活动考验同学们的身体平衡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团队意识,培养了坚持不懈的精神。

羊了个羊,海龟汤活动

同学们围成一圈,用手机逐一进行一次操作,当卡槽填满时为失败,于是智力的比拼就开始了,各种策略层出不穷,使活动格外精彩。在海龟汤活动中,主持人说一小段故事,通过问答形式了解故事逻辑。同学们各展英姿,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赢得阵阵掌声。此次活动丰富了学校活动内容与形式,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推理能力。

王者荣耀比赛

同学们进行5v5团战,在紧张与刺激的氛围中展示自己高超的技术。一次又一次翻盘,让我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动手能力,更在比赛之余收获了友谊。

疯狂国庆活动

猜歌,说词语,卡点拍照,一个个有趣又生动的画面呈现在我们眼前。同学们精神紧绷只为在一瞬间答出正确答案取得胜利。新学期刚刚开始,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学生多方面展示自己的机会,陶冶情操,展现学生优良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以及集体精神得到了进一步的激发,为大学生涯留下绚丽的一笔,同时也让这次国庆节更加精彩。

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