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顺利举行毕业论文答辩

发表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敏 刘祎静;审稿 周浩)2022年5月15日,资环学院为2022届212名毕业生举行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对于大学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大考,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蓄势待发,此前,他们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都已做了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审查及修改定稿等等长达数月的认真准备。学院对本次答辩也高度重视,在答辩正式开始前专门召集全体参与答辩的老师开了培训会,何国松副院长对纪律、标准等方面提了细致而明确的要求,徐新创院长则作了强调和动员。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持续了将近一整天,每名同学按照抽签决定的序号依次上台陈述,在规定的时间内结合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或阐述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方法和数据来源、研究结果和结论等,或简要而全面的展示毕业设计成果。随后,评委老师针对发现或关注的问题依次提问由毕业生现场回答,并就后续修改完善给出建议。

考虑到临近毕业前毕业生全员在校的机会极其难得,学院教学办、学工办和党政办密切协同、通力配合,在答辩的中场休息时间组织全体毕业生和全院教师拍摄了毕业合影,为学院及时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影像记忆。

部分低年级的同学经过教学办选拔和培训后参与了本次答辩的排序叫号、资料收发、统分算分等服务保障工作,他们均表示参与毕业答辩服务的经历非常难得,既现场领略了学长学姐们的风采,感受到了师长们的诲人不倦,又观察思考了自己接下来的努力方向,收获非常大。

17:30左右,随着全部的答辩成绩汇总到位,本次毕业答辩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梦想因拼搏而精彩,愿资环学院2022届毕业生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