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闫英姿来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周浩)3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在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陪同下,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来学院调研。资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在校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资环学院党的建设和学院建设,介绍了奋斗历程,展示了工作成绩,剖析了问题差距,阐述了发展构想,并就帮助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相关诉求。

到会的科研处、教务处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先后对学院提出来的述求给予了积极回应,他们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认可,表态将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并分别围绕组成科研团队、科研项目申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李岱副校长是学院的联系校领导,他在会上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历数了学院曾经实现学校若干突破的不凡过往,对学院现任班子带给学院的变化表示了肯定,要求学院继续做好学院目前遇到的问题只是暂时的,提出了三个坚持:坚持以师生为根本,坚持学科专业建设为重心,坚持抓好团队建设,不断提高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闫英姿书记在调研会结束前作了讲话,她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展现出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于学院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全方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学院建设的担当作为给予了充分认可。她指出资环学院班子团结、贯彻基础良好、发展思路清晰,表示学校将始终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帮助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学院班子保持良好势头,加强与业务部门和校领导的联系,进一步明确学科专业布局,厘清发展思路,对内破除闲适文化,对外积极争取资源,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