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会校友 >> 校友之家 >> 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今晚90后脱口秀”大赛

发表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今夜90后脱口秀”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北科技学院共青团主办、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资环院副院长程东来教授、学工办田琳老师、高丽老师和杨晓漾老师。

晚7点钟,随着主持人发表开场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位上场的选手的是来自资环院的李学鑫同学,他和来自湖科武术协会的同学们共同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双截棍秀,用这种拉风的形式登场,台下的观众直呼叫好,当然,也不能忽视他带来的作品,他的幽默风趣以及《戒子书》愚公移山的故事将家书与家庭完美讲解,听得观众连连叫好。

随后,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程书婷同学表现最好,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情绪,堪称完美,她一上来,观众们就亲切的称她为老司机,然后又被她关于爱情的演讲深深吸引,最终以12.66分的好成绩摘得桂冠!

在本次比赛精彩的歌曲大串烧,“妈炸”乐队带来的震撼演出,主持人与现场观众们的亲密互动,都很好的调动了现场的活跃气氛。

在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今夜90后脱口秀”比赛决赛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统筹规划的导演,离不开参赛选手的辛苦排练,离不开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可以锻炼并且提高自己的反应速度和适应能力,同时也能培养出个性意识,为今后实现自己的梦想打下坚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