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就业指导 >> 正文

实现充分就业——资环学院开展网络就业班会

发表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

在疫情影响下,就业难成为了百万应届大学生的统一难题。如何在有限的条件下帮助同学们稳就业、高就业、好就业成为16地理科学和16土地资源管理班班主任周浩老师反复思考的问题。5月17日,周浩老师再一次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帮助班上所有同学认识当前就业形式、分析就业前景并给予同学们就业建议,尽可能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针对目前的就业市场和专业现状,周书记解读当前与本专业有关的最新就业政策,帮助学生们树立就业信心。多角度分析当前存在的就业问题,针对实际情况剖析导致每个问题存在的根本原因,为同学们解决问题提供参考性意见。规划后期针对就业问题的工作安排。周浩老师对班上每一位同学一直坚持“不落一人”的工作原则。就就业问题而言,周浩老师也同样如此要求。在此次班会中,周浩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态度以及对全班同学的就业打算,希望能够给予学生们最大的支持和鼓舞。挑战与机遇并存,疫情阻碍了社会发展,但不断颁发的新政策也让毕业生就业蕴含着巨大生机。

就业,是民生之本,亦是发展之本。不落一人,充分就业,是周老师对班上同学的承诺。在疫情阶段,更是要迎难而上,充分挖掘自身的优势,在时代的激流中顺势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