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验交流,明路之灯——资环院学长学姐帮帮学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7日晚上19:00至21:00,资环院团委学生会于教3-302成功举办了“学长学姐帮帮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资环院2020级解决新生大学生涯规划、专业认知、课余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并借此搭建一个新生与学生会交流的平台。

在一段开场短片的放映中,活动正式开始。短片带来的欢声笑语,拉近了学长学姐与新生们的距离,也为接下来上台演讲的学长学姐做出铺垫。活动期间,资环院各个专业的学长学姐代表,为2020级新生演讲。演讲内容也从各个方面贴近新生,无论是大学生职业生涯的规划,奖学金与助学金方面的问题,还是大学生感情的调节和专业学习的方法,学长学姐们为新生提供了许多帮助和个人建议。最后,学长学姐也在新生问答环节认真回答学弟学妹的问题,并对微博超话评论做了客观回复。活动全程在两名优秀主持人的主持下,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结束,新生不仅能借此机会对大学生活与学习有更全面的了解,还能拉近与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距离,是一次既有意义又有温度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