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院10月团日活动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7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学生对疫情的认识水平与抗疫信心,20级地理科学与地理信息科学分别在教学楼2栋409、502开展以“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同学们齐唱团歌、观看抗疫视频,感受祖国在困难面前强大的团结力,那些无私奉献的人们身上不忘初心的热情。随后班级代表上台发言,表达自身对疫情的认识以及疫情对自身的影响。活动第二项班委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分享抗疫故事并展开讨论。最后,团支书对本次的学习进行总结,10月团日活动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感受到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见贤思齐、弘德向善。“战疫”视频的观看,使同学们对抗疫英雄生出了更深的敬意,坚定了聚力战疫的决心,也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战疫”胜利指日可待!